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9日下午,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淳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天水师范学院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校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任务和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省政府部署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将“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尽责,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将推进行动与学校重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解难题,促作风,持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调整优化原有组织架构,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能职责,制定牵头任务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建立任务台账,加强协调配合和条线指导。强化统筹调度,开展专项督查,确保任务落地见效。要在重点任务上再聚焦。准确把握省上部署要求和学校常态化纵深推进实施方案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盯更大建博、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等重点任务制定推进计划,切实做到在“抓”的目标上再校准、“促”的措施上再细化、“落”的成效上再提升。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拧紧“责任链条”,坚持抓重点、抓关键、抓典型,用好“十项措施”,综合运用现场督查、重点督查等有效方式,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任务落实。要在能力提升上再用劲。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在“勤学、深思、善用”上下功夫、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见成效,真正使广大干部成为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在作风改进上再发力。认真盘点工作、总结成绩,持续增强“三抓三促”行动信心决心,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宣传引导上再深入。利用更大建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庆祝建校65周年等有利时机,坚持正面激励,唱响“主旋律”,全方位、广角度、多层次宣传报道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成效,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扩大行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撰稿:苏丽霞

审核:张仲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