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2日上午,学校2024年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国防主持会议,学校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招标办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招标进展情况;审计处汇报了2024年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前置审计要求及进展情况;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项目建设进展工作逐一作了汇报。

汪聚应强调,一要重视项目申报与立项,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系统立项、全面论证;二要做好项目实施与管理,要坚持科学性、前瞻性、精准性、实用性紧密结合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绩效;三要明确项目内在联系和层次结构,确保重点项目得到足够关注,同时促进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成效。各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做到全过程跟进、全周期负责。


撰稿:王怡姣

审核:宋孟宁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