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助力考研英语复试”公益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开展“助力考研英语复试”公益活动。活动面向即将参加2024年考研复试的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旨在帮助非英语专业考研学生应对考研复试环节中的英语测试。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创建微信群,广泛动员学校考研上线进入复试的非英语专业学生入群并填报专业及报考信息,以便有针对性开展辅导。经过统计,全校共有148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外国语学院安排19名教工党员和10名研究生党员,对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辅导。

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精准培训,帮助他们修改英文自我介绍,讲解常见的英语复试相关问题,同时组织开展模拟面试,让同学们进行练习,以便他们熟悉复试流程,调整心态,为参加复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考研英语复试环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英语复试的准备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获益良多,有充足的信心考研成功“上岸”。

撰稿:刘彦峰

审核:张文超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