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党总支委员会成员陈养存、徐启文、马相明、李建成、房惠清、王晓阳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江峰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办法》,紧密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全体职工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离退休各项事业明显进步,形成比学赶超、狠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教育和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办公群等多种形式,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余热,助推学校更名大学和高质量发展;要结合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和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切实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办法》,推动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吴江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