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宏主持。

张建宏详细解读了《天水师范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带领学习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 “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全身心投入到“三抓三促”行动中,坚决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和学院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 “三抓三促”行动的精神内涵,转变思想观念,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为不断开创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局面贡献力量。


撰稿:周  姣

审核:张建宏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