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秦安县王窑镇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14名师生赴秦安县王窑镇帮扶点魏湾村、何沟村、高洼村、下湾村围绕整村人居环境设计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活动旨在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课堂实践案例教学,强化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推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整村人居环境改善和优化。

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各村自然环境、地形交通、产业发展、“三改五通”等情况,师生们与村委会干部和村民就目前人口分布、房屋改造、文化娱乐设施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进村入户开展具体的测绘和调研,收集了各类基础资料。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活动,师生们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素材,开拓了设计思路,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设计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帮扶点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  刚

审核:王军海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