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0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推动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的任务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持续抓好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十项措施”的落实。要抓典型,加大正反典型的挖掘力度,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要抓重点,紧盯省列74个重大项目遗留问题化解等专项工作推进,紧盯乡村振兴、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等省委省政府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紧盯审计反馈、生态环境、督查发现等突出问题整改,紧盯社会监督意见办理,形成闭环督办机制,推动问题解决。要抓关键,严肃约谈一批“关键少数”,查处问责一批作风顽疾,通报曝光一批反面典型。要抓统筹,统筹好任务、力量、时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县两级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贯通联动、协同落实。

会上,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