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青少年体适能培训暨体育名师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搭建校内实习实训平台,夯实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5日至26日,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青少年体适能培训暨体育名师进校园系列活动。学院2021级、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和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单位(麦积区劳动路幼儿园和秦州区唯美幼儿园)教师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学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对标师范专业认证,积极引入国内先进青少年体适能训练方法技能,聘请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培训导师,采取理论讲授+实践操作的方式,为学生开展系统的理论讲授、技术讲解、动作示范,引导学生学习体适能先进理念,掌握该领域前沿训练方法。

通过培训,学生掌握了身体核心力量训练、敏捷性训练、爆发力训练、柔韧性训练等多项体适能训练技术和方法。

此次培训是继2020年10月以来开展的第三次培训,也是推进体育教育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将持续推进青少年体适能培训,搭建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平台,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王资演

审核:陈俊亮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