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抓学习促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3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抓学习促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办公室、档案馆(校史馆)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以“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秘书科负责人以“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为主题,结合公文处理经验,对公文写作和程序规范进行讲解,并以实际案例展示公文行文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错误,强调需要注意的细节和事项;机要信息科负责人从签收、登记、呈批、传阅、清退、销毁以及加强保密等环节对机要文件管理和保密工作有关规定进行讲解。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是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对公文处理与机要保密事项的规范化、标准化认识水平,激发了人员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兆丰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