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赴清水县新城乡中心小学开展体育浸润行动暨体育送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6日,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清水县新城乡中心小学开展体育浸润行动暨体育送教主题党日活动。清水县教育局、新城乡学区有关人员及中心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新城乡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区中心小学及教学点基本情况;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提出希望;学院向中心小学赠送了篮球、足球、排球等体育器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小学体育教学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体育教学示范课,组织了课外体育活动,并与中心小学教师开展了篮球交流比赛。

此次活动是学院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推动事业发展紧密融合的生动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地方教育部门和乡镇小学的交流,搭建了学生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推动了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的落实,推进了学院学生支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


撰稿:王资演

审核:陈俊亮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