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9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3月28日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全程抓紧抓实,坚决防止紧一阵松一阵、高开低走、虎头蛇尾。责任上要再压实,各牵头单位要加大指导督促力度,抓紧盘点检视各自牵头任务的开局起步情况;办公室要每月梳理汇总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持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对发现的反面典型及时通报曝光。推进上要再统筹,办公室要统筹抓好面上总体进展,各牵头单位要盯牢牵头任务,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做到措施贯通、力量联动、推进协同。督查上要再深入,各督查组要聚焦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和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重大事项,聚焦部分权力集中的省直部门,聚焦转办督办的社会监督意见,盯紧抓牢、一督到底。监督上要再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导向、为民导向相统一,切实推动解决企业和群众的合理诉求。

会上,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通报办公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马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