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考研辅导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07

为做好学生考研指导及相关服务工作,满足考研学生学习需求,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学习氛围,11月24日至12月4日,学校邀请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为考研学生作了10余场次考研辅导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师生人数达700余人次。

讲座内容包括“2024年考研政治大纲专题”“英语写作”“随机变量及其分布方法精讲”等专题。辅导老师通过回顾近年来的考研形势、总结命题思路、分析答题技巧等方式,深入讲解了相关专业考研趋势和重点内容,并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考研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系列考研辅导专题讲座针对性强,老师以典型题为切入点,分析了答题技巧和正确的学习方法,从考研大纲入手,总结了考研的变与不变,对他们掌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在冲刺阶段查漏补缺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也对后续备考有了更加科学的规划和更加明确的认识。


撰稿:李  娟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